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

i love u all

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更新我的博客了
最近生活忙忙碌碌的过一天,感觉好乏味
在婚纱店工作不简单,每天可以忙到吃饭时间都没有。在那里做事情就是一个字“快”。家人都劝我不要做这份工,我好忧虑的,因为好难得才找到靠近我家的工作。同事们也相处得好融合,我唯一担心的是,哪怕我一辞职就找不回那么不错的工作。
我现在只想学更多的东西,把我学的东西发挥道尽 ,不辜负爸妈对我的期望,我会赚更多的钱让他们生活的更好
 这是我最亲爱的同事们,谢谢一路来你们对我公主般的照顾
 你们让我的生活添增了色彩,你们让我懂事了


如果有缘我会再回来这个大家庭!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